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关周黑衬衫x黑衬衫同框采访gif图7连发。

许我向你看许我向你看许我向你看许我向你看许我向你看许我向你看……

相视而笑神马的太可爱了……

最后那张动图除了欣赏巡花笑成一朵花以外,其实潘老师也被王老师成功逗笑,视频里那笑声很好听,可惜镜头没同框……

摸下巴,视频一共四分钟,去掉中间插播的白夜剧情、优酷片头片尾、单独采访的巴拉巴拉,目测他俩至少看了对方6次以上……。

视频戳:170724 全娱乐独家专访《白夜追凶》主演 潘粤明王泷正揭秘角色剧情

评论(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