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白夜中的关周互动让观众们觉得感人,并非全然是编剧 和 导演的功劳,如果主演们之间不来电,那也是白搭。(反面例子如电影版的心理罪)

一、采访摘录,原文链接在此:王泷正这回可能真红了

很有深度的文章,推荐给大家。

视频链接:170928 【闪电访谈】王泷正独家专访

----------------最戳心的摘录-----------------------

对,人来就是一片平静的水,到湖边,加点朱砂,加点墨水……最终还是会回归平静,哪怕底下是静水深流。”

《白夜追凶》中,王泷正和潘粤明演的前刑警队长关宏峰,犯罪嫌疑人关宏峰的弟弟关宏宇,以及兄弟俩互相假扮的对方,有大量的对手戏。“表演其实是走钢索,战战兢兢,没法踏实。”《白夜追凶》的周巡,在散漫、吊儿郎当的背后,却是缜密、心细如发的另一面,而王泷正,在表演周巡式散漫和周密交错的同时,也经历着一场心理多重奏。“没看到观众反应的时候,永远不知道会怎样。只能说自己某一场戏我很过瘾,我很享受。但观众看到了会不会上瘾,会不会夸赞,那很可能是另一件事。”

对王泷正来说,唯一能做的,只有孤注一掷演好每一场戏。他依然记得凌晨两点和潘粤明的第一场打斗戏,“拳拳到肉”的痛感很真实,但是戏缝对手的痛快也着实酣畅。

对于如何演好警察的角色,王泷正的心得是,“真听真看真感觉,在规定情景里,深入到人物的特性中!”

问:享受演戏的那一刻还是播出来的那一刻?

答:这两个不一样,那个是在角色里面和对手之间的碰撞的享受,这个是你完事后理性看了自己一遍,关系不一样。当观众时,在挑自己很多的毛病。

----------------------------

二、视频:【王泷正】20171120明星畅聊会

亮点:

1、任何一个角色,如果你对他没有欲望的话,就像谈恋爱一样,两个人不起电的话,这个就不好弄了

2、特别喜欢那种暗潮汹涌的角色,就是表面上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大家都叫我周怼怼、社会王,其实这些都不是周巡真正的内心,周巡的内心是非常宁静的,智商非常高,所有的人物关系他都非常清楚,基本上很多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他很能控制,很能罩着这个场。

3、剧组在广东经常一起宵夜,大家吃吃喝喝,都吃胖了。很多戏基本上都是在饭桌上聊出来的。(此处印证潘老师清华采访提到经常一起宵夜,顺便还看了泷正哥,两人一起点头。详见:关周清华直播资源汇总贴(20171124)

4、第一次和潘老师合作,和他学了太多东西了,潘老师人又幽默,演戏倍儿稳,有着丰富的经验,人特别随和,和他演戏没有紧张和压力,很多东西是即兴碰撞出来的。我们可能会聊一个框架,突然间谁给谁都能接得住,这种感觉太爽了,随便出招,怎么着他也不会让你掉地下^^

5、拍了四个月,在剧组里待得最长的一次。从秋天拍到了春天。

评论(5)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