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清者自清。
从苏越相识以来,这么多年,我相信翠翠的人品。

画展吴山翠:

不与傻瓜论长短,觉得骂骂我就能让我删号的人,不了解三年是个什么历程吧?别把自己当跟葱,让我道歉你不如期望你自己转世投胎做个好人,来给我道歉。照照镜子看自己发了什么垃圾东西,其实你们就是臭水沟里的蛆虫,只是人家人生长袍上蹦跶的虱子。


我还没算全退圈,说不定你们骂骂我我就更不想退圈了,指不定在座黑我的各位,以后还不一定比我粉得长久。


现在只是想澄清tag里面所谓的我那两个截图。


第一个没有截图没有头像的,这都能当证据放出来?头像名字都能p出来了,拜托做戏做全套,给我个大礼包帮我p一下图把头像名字安上去不是更完美?


第二个图,如果嫌弃丁隐的刘海都算是黑的话,那么撕逼醉玲珑婷婷头套的女皇们,难道不也和我一样是黑?难道不是觉得化妆师给他一个丑发型才去撕?说到底这句话我吐槽的也是化妆师,你们非要按到婷婷头上,理解阅读能力没做好吧?语文多少分?


最后还有些似四而非的话,以及一些断章取义的话,连累了一个群里的人,对此我是对那些朋友深感歉意。抱歉让你们受了这么大的委屈。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