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哈哈哈哈醉酒等总裁上线~\(≧▽≦)/~激萌激萌~!项总吃得可开心╮(╯▽╰)╭

凉:

三、陆寒伪装镇定的能力100%

  


  

上帝帮你打开一道门,一定会帮你关上一扇窗。

  

陆寒擅自把这句谚语改了改。

  


  

他如愿以偿没有吃掉自己最畏惧的牛蛙。

  

但并不是以一种他满意的方式。

  

 

  

他第二天醒来后,记忆只停留在晚饭伊始。

  

牛蛙锅在火上慢慢煮沸,小碗米饭也是喷香热腾,凉拌木耳和蚝油生菜刚刚端上桌,啤酒被倒满,他还没来得急推辞。

  

就这些了。

  

 

  

陆寒狠狠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看了看陌生的酒店房间,然后扬起额头严肃的问另一张床上的项允超,“我给项总添麻烦了吧,非常不好意思。”

  

如果他说这话是在西装革履仪容严整的状态下也许更好。现在顶着鸡窝头、穿着白背心和皱巴巴的西裤,说这么正经的句子完全没有效果。

  

项允超叹口气,“是我没招呼好。”

  

陆寒见他表情分明是“你这个大麻烦”,但是一向给三尺布就能开染坊的陆大少马上顺嘴接过来,“项总太客气了,是我不胜酒力,打扰了。昨天咱们谈好的事情我马上回去准备。”说完镇定的下床,去卫生间洗漱。

  

把项允超噎得死死的。

  

陆寒其实心里也打鼓,脚上都在抖,他来谈生意结果谈到自己烂醉让对方老总照顾自己这可是大忌,分分钟破坏形象啊!可他这样搞的项允超不好发作,还强调“谈好的事”,哪里谈好了!只是十天后递个模糊策划案来参与竞标而已,说成板上钉钉既成事实一样,这颠倒黑白的……

  

项总经理暗自咬牙。

  

其实他也意外自己居然没有生气。

  

换做平常,应该公私分明的冷冷回绝任何生意上的模糊言辞,甚至在昨晚就打电话找别人来拖走醉鬼,绝不会亲自带人到酒店休息。

  

 

  

 

  


  

事情的开头很简单,因为那盘木耳。

  

用芥末油来调味的确很鲜,但是陆寒第一口就吃到了一朵疑似没搅拌均匀的重口味,那刺激的,直接眼泪飚出,他辣傻了,下意识就吃了口米饭想要压制,可是辣的时候吃热的东西会让味觉感受加倍,无法自控的在椅子下使劲跺脚……

  

项允超赶忙递了杯啤酒过去,冰镇的!

  

陆寒顾不上别的先抓起杯子喝了一口,哇,有用,索性一口气把整杯一饮而尽,口腔中那股呛味终于缓解了。

  

“诶?酒?”陆寒愣住,“那个……项总,我酒量很浅。”

  

“哦,那就不要喝了。”

  

项允超也没劝,自己用汤勺专注搅拌牛蛙锅里的配菜。

  

陆寒暗中掐自己大腿,让自己保持清醒,吃了两筷子青菜,动作越来越慢,眼睛越来越花,脑子乱嗡嗡开始唱歌了。

  


  

项允超刚说完锅开了可以吃了,就见陆寒对着米饭呵呵笑起来。

  

“陆总,笑什么?”

  

陆寒闻声抬头,冲他呵呵呵傻乐,那眼角脸颊一抹红霞,显然酒劲上头了。

  

项允超不太确定,“就一杯,陆总你醉了?”

  

陆寒摇摇头,双手抱住饭碗,“嘿嘿。”

  

“陆总?”

  

“嘿……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发猛、连续性强、杀伤力极大的诡异笑声连绵不绝。

  

项允超当时就想打电话报警了。

  

 

  

 

  

不过后来陆寒捧着米饭钻到桌子底下坐地上大笑的时候,项允超反而淡然的开始吃牛蛙,香辣鲜嫩,嗯,配上米饭,非常美味。

  

更甚至就着陆寒傻兮兮的笑声,他吃的还比平时多很多,整瓶酒下肚,觉得还有些撑。

  

大概是看陆寒作为“陪酒”的辛苦,他才把人从地上拉出来,喊服务员买单。

  

 

  

至于送陆寒到酒店什么的,因为他是坐陆寒的车啊,没车怎么回家,开了标间凑合一夜也没什么大不了。

  

 

  

可为什么早上起来陆寒这个坦然的态度让他一点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道德上的优势,都做好了陆寒醒来脸红道歉不安然后自己大方的挥手说不要紧没关系然后让陆寒回去忐忑愧疚这样的心理准备。

  

现在有点小落差啊……

  

没拖没欠,打个平手。

  

 

  

项允超终于从标准化的表情中露出一个真正提起兴趣的笑容。

  

 

  

 

  

洗完澡后神清气爽的陆寒裹着浴巾走过来,非常友好的问,“项总你洗漱后我请吃早饭吧,表达一下我昨晚失礼的歉意。”

  

狗屁。项允超知道他昨晚压根没怎么吃饭现在肯定饿疯了,居然还借着吃饭请客,一人请一次扯平?真是半点不敢欠人情啊!

  

不过陆寒表现的并不虚伪,反而让人觉得他不卑不亢,不贪图小利的一副谨慎做派。

  

项允超想,大概是这就是人格魅力吧?一点也不饿的项允超克制着自己偷看眼前人那紧实的腹肌的冲动,点头微笑,“好的。”

  

 

  

——肌肉紧实,不过按照比例来说腰太细了。

  

项允超认为,装腔作势什么的自己也不输别人半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