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找到博主了,扩~

念紫枫:

白夜追凶-周巡1080P分段CUT下载进网盘群组文件库里保存https://pan.baidu.com/mbox/homepage?short=o8qSo5s

周巡,一个接地气的刑侦支队队长,破案追凶不要命,脾气有点小暴躁,爱吃泡面和零食,对着墨镜撩头发臭美。对合作十五年的老朋友依旧是讲证据不讲关系。最后一集八分钟的独白,让周巡这个角色也更加立体。十五年了,他仍旧保留了当初的叛逆和火爆,也多了一些冷静和沉着。印象深的还有一场戏:任波绑架案人质死亡后,周巡有些怅然,抽着烟对“关宏峰”说为什么我还是救不了他。当生命从自己手中流逝,周巡还是有些挫败感的。

收了素材做周巡MV或者巡峰的各位可以圈我看吼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