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梁朝伟 – 偷偷爱你
Album Art
偷偷爱你 - 梁朝伟

推歌第X天

 @yamatamami  关于适合关周十五年前初遇的歌。找了半天2001年左右经典的歌,翻到相对适合那个年代的一首歌,觉得歌词很好,可惜是粤语的。

看了看歌词,貌似还是适合巡花对关老师告白23333


偷偷爱你

歌手:梁朝伟

语言:国语

所属专辑:难以忘记情歌精选

发行时间:1996-06-01

作词:林夕

作曲:周华健


忘记了最近那次笑声

从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忆中只得漆黑里

伸手触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记起

能紧紧相拥一起怎样美

毋须于天空中展翅

都可懂的怎么远飞


心早半死 差点已死

只因你这一双手触摸到运气

我在何地 纵是神秘

只因你这个世界对我未舍弃

岁月忘记 我没忘记

世上曾有过你我到处亦明媚 多得了你


唯有你叫我再次记起

能紧紧相拥一起怎样美

毋须于天空中展翅

都可懂的怎么远飞


心早半死 差点已死

只因你这一双手触摸到运气

我在何地 纵是神秘

只因你这个世界对我未舍弃

岁月忘记 我没忘记

世上曾有过你我到处亦明媚 多得了你


心早半死 差点已死

只因你这一双手触摸到运气

我在何地 纵是神秘

只因你这个世界对我未舍弃

岁月忘记 我没忘记

世上曾有过你我到处亦明媚


天不会死 心怎会死

紧握你双手彷佛抓紧了运气

我在何地 纵是神秘

只因你这个世界对我未舍弃

岁月忘记 我没忘记

世上曾有过你我到处亦明媚

多得了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