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这是个树洞贴,不掐架,以下纯粹是我个人观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多敏感词……。我树洞也不容易啊。

1.这是我目前为止心中去一次就够了的地方,短时间内不想去第二次。
2.印象好的:海水很蓝,空气很好,香蕉和凤梨好吃,不过类似的去海南也有。
3.印象差的:当地导游,法xx扰民,基础建设很差,铁路建的真是落后,咱们随便一个地铁站都比他们的火车站建的好多了。天气湿热,没空调活不了。
4.印象一般的:a里山真的一般,大四川的峨眉剑门关青城山甩它好几条街;r月潭去看看门口的昆明湖就行了,咱还有清朝建筑可看,那里湖中央在卖茶叶蛋……真的无语=_=。t鲁阁去看看古蜀栈道吧,没什么新鲜的。
5.tw导游带你去的都是贵的地方,不买东西态度极差。卖惨求买东西,关键是珊瑚tw玉猫眼石什么的真是没咱们的和田玉翡翠好看好么?雕工还没咱们景区小贩卖的纪念品好看……当我没见过世面么。
6.tb故宫:去看看国内的四大博物馆吧,你去了这个就是感慨不过如此罢了。
7.夜市:东西不贵但多数不太好吃。推荐木瓜牛奶,各种奶茶,各种热带新鲜水果。海鲜我只觉得水煮虾好吃,其他的做法真是浪费食材……。牛肉面可能是我吃的地方不对,还没李先生好吃……。无骨凤爪不错,但是没港式早点里卖的好吃。卤肉饭怎么说呢,一家一个味道,还不错,但是没觉得特别好吃。哦,对了,炸鸡排还行,不过没我点的外卖好次。
8.免税店:建议你们去大型连锁超市或商场去转转,那里才是当地老百姓常去的地方。性价比比较高。
9.h莲温泉:泡完的确皮肤滑滑哒。不过国内真的不缺,泡完都差不多啊差不多。
10.关于zz和zj:这边色彩很重,不想参与,不过感觉某些群体专门在旅游景区宣传,应该是有经济支持,不纯粹——谁没事天天在这里搞事情啊,应该是付工资的那种。感觉tw人因为地震和台风多,迷信的人很多,宗教信仰也比较多。
11.如果真想去,建议自由行。都说普通话,沟通没障碍。花钱需要兑换,不过很多便利店有提款机,可以直接从国内储蓄卡里取钱。

我就是吐个槽,不树洞一下太难受了。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