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一直很奇怪,为何等等颜值高,性格暖,歌唱得好,舞跳得棒,演技又不错,为何港媒对他的报道总是怪怪的。

直到最近我补了一些等等早期的作品。加上对等等性格的一些了解,大概推测了一下,觉得这或许是经纪公司给他定的发展路线有问题。

也许是香港与内地影视圈文化不同吧,我看了等等的电影作品之后,除了HC等等的颜和演技之外,对于作品本身要表达的内容,持保留意见。

本来明星之间传绯闻的媒体炒作是大家都数见不鲜的老套路,但是等等的作品偏偏有些用情不专的角色,大众在看作品和媒体报道时,难免会有移情作用,导致舆论走向的偏移。平心而论,我无论再怎样喜欢一个人,也不会对着一个他演的我不喜欢的角色说喜欢。反过来,如果我不认识这个人,角色本身是否讨喜,就成了我会不会喜欢这个演员的主要因素了。偏见就是这么产生的,要扭转一个人已经产生的偏见很难。

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有多少人会停下来认真区分角色本身与演员之间的区别?又有多少人会认真考据媒体报道的真实与否?不过是博人眼球,以供谈资罢了。这就是娱乐。

而面对一些非议,等等却是一个不喜欢解释的人。的确,有时解释只会越描越黑。等等某些方面很真,他相信只要自己够努力,认真做好自己,终有一天大家会认可他。这也是让我感动和心疼的地方。这从他的访谈,从他喜欢的麦克和哥哥上就能略窥一二。但是,等等,你知道麦克和哥哥的结局么?他们某种程度上就是被舆论杀死的。

非常庆幸等等来内地发展,接的角色也都是比较正面的形象,收到的评价也比较好。特别是陵越这个角色,我就是被等等的陵越给圈到的。等等与陵越可以说是相互成全了彼此。没有等等,陵越于我还只是一个让我心疼的游戏角色,不会沉迷如此;没有陵越,等等于我来说,也只是一个过客,因为他没给我让我有足够的耐心可以欣赏他的机会。

第一印象很重要,正因为内地的作品和宣传多数都是正面的,所以大家对于他过去作品和一些媒体黑,抵抗力也就高。对于内地媒体,我觉得ZGZF的舆论导向蛮有趣的,低级趣味的报道一律禁止,这样在客观上就给了等等发展的好时机。加上等等本人就很暖,人又很好,记者们面对千篇一律谨言慎行的内地演员们,估计也无聊了,有这么一个不按理出牌的小清新,二得出去,又帅得回来,想必也是觉得萌萌哒吧。

总之,等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珍惜这个好时机,好好努力吧。HK演员想到内地发展也不一定有等等这样好的机缘。

谁说亲妈一定比后妈好?哈哈,其实算起来,大陆还是HK真正的亲妈哪。

评论(6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