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嗷嗷嗷!!画面太美!!!

再给塘主日记上加几张闪瞎单身狗滴图233333333


摸耳坠儿~

















小球:

岁月无情不饶人:



幸福甜到今天还没缓过劲儿来~幸好昨天码字让自己冷静了一些!

     

今天还能冷静的修了修错别字嗷嗷嗷

     

看图说话逗比日记文又来了~(≧▽≦)/~上次被闪瞎的是脸脸,这次是塘主了

     

2333333333翻了塘主微博,发现其实塘主也是萌萌哒的啊~不过那个撒阳光真是够了!

     

各种消息加脑补,时间线混乱,乱凑出来的逗比文,小学生文笔。

     

老规矩:与真人无关

     


     


     


     

2014年12月6日晚

     

 爱奇艺真是作的一手好死,事先我并不知道这邀请名单,要是知道了……大概也还是会去的吧,毕竟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始终纠结也没啥用。只是我没想到,原来那并不是确定下来的名单,看着那确定下来的各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我觉得我平衡了。 

     

 北京的晚上挺冷的,为一直站在红毯这边的主持人点个蜡,走了冷飕飕的红毯,入座的时候,我淡然的扫了扫现场,发现只来了不到一半的人,继续为主持人点蜡。

     

 此刻我的心情还算不错,但是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让我很生气!与此同时,我相信会有很多cp粉很激动。(╯‵□′)╯︵┻━┻

     

 找到座位,我打了个哈欠,有些无聊,昨晚拍戏太晚没睡好。

     

 周围越来越吵闹,我把手机拿出来,正说看看网友们对爱奇艺尖叫2015之夜的看法,就听到一阵尖叫。

     

 通常会有这样表现的,一般都是大帅哥来了。

     

 我抬头望过去,原来是伟霆,看来我想的不错,果然是男神,而且还是一枚很帅很帅的男神,只是接下来我表示(⊙o⊙)真是惊呆了!

     

 伟霆你咋个穿的是裙子?额滴神,你演陵越穿那个百褶裙还没穿过瘾吗?还有你这个一闪一闪的耳坠也太夸张了= =

     

 好吧,老实说虽然这穿着让我醉了,但还是挺好看的。

     

 我们座位的安排靠得很近,主办方你很懂嘛~毕竟能和我聊得来的也没几个。

     

 伟霆显然也远远的看见我了,冲着我挥了挥手就走了过来。

     

 “伟霆,你座位在这里!”我忙着指了指隔壁座,可惜没有挨着,要是挨着了,就可以像在温德姆星月榜样盛典那样好好聊聊。

     

 记得当时印象最深刻的是伟霆说他在金鹰节彩排,把什么感应器弄到地上了然后脸都吓白了的事= =他连说带比划,生怕我听不懂,其实他的国语好了很多,比拍少四的时候好到简直无法想象23333毕竟那个时候的他说国语,我们都以为那是粤语,咳咳。

     

 找到座位后,他又讲了很多,比如最近在剧组的一些事,看来过得还是不错的,脸都圆润了一些。

     

 他有一个蜀山剑侠传快拍了,正好我也在拍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我想,到时候会成为接档和被接档也说不定。

     

 针对这两部剧,我们做着友好深刻的讨论和共勉。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今天的伟霆兴致不高,连笑容都很少,灵光一闪,我想到了某男和某女,顿时理解了,爱奇艺你真是作死啊。

     

 隔着座,我们正聊着,突然伟霆脸色一变,傻乎乎的看着入口,我也看了过去,原来是李易峰。

     

 要说李易峰我们也算是老熟人了,11年的时候就一起上了节目。

     

 这小子不愧是国民校草,长得的确不错,只是。。。我现在觉得有点怪,他高冷的小眼神呢?怎么一副欣喜雀跃快要爆炸的样子。

     

 “威廉!”李同学奔了过来。

     

 “峰峰!”伟霆站了起来。

     

 这两人眼中只有一句歌词可以形容: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

     

 ……然后他们抱在一起了。

     

 那个摄像机师父,你可以借个位拍的,真的,你借位拍的话,保准能让你吓呆!

     

 我无意识的回头一看,果然看见有几个妹子一脸兴奋的举着相机,那一瞬间我仿佛已经预测到了什么,这就是cp党的胜利,微博上会炸了的。

     

 我再回过头时,更觉得自己闪瞎了眼。

     

 他们两个已经陷入了周围无人旁遭皆空气的境界。

     

 李同学一脸好奇的去摸伟霆的耳坠,一边摸一边露出了暧昧的笑容说着什么,还好似爱不释手。

     

 我去!真是暧昧!

     

 他们说话时,又有熟识的人走过来,自然也是要说上几句的。但是李同学那爪子就拽着伟霆的胳膊,不让他走远。我努力保持着面上的高冷,内心却扶额流冷汗,这两人到底要闹哪样?李同学你那一脸我的!我的!都是我的!这表情要闪瞎了多少人。

     

 我看你才是真霸道总裁吧→_→

     

 大概他们这样聊着也累,正好旁边有人没来,李同学就一屁股坐在座位上,扒拉着伟霆的手指玩。

     

 没错,就是玩手指,哦不我眼神不好,应该是戳那个戒指。

     

 他们在咬耳朵,说的什么我听不太清,碍于我一向高冷,所以也不太好意思听得太狠,大概也就两三分钟过去,伟霆的手机瘾发作,他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大概是要准备刷刷刷。

     

 可我一个晃神,那手机就到了李同学手里,然后他直接开锁开始刷刷刷起来。

     

 ……苹果6的开锁不是需要指纹吗?敢情你两国民cp真不是盖的!以后这微博谁发的,还能相信吗?

     

 他们两人同步率极高,有人从入口进来,他们就一起看过去,然后一起鼓掌。

     

 后来人越来越多,李同学终于只得回了他自己的座位,他回去之后才想起自己没有把手机还给伟霆,然后隔着万里山河,不!是一排座位,两人胜利会师,手机回到了自己主人的手里。

     

 李同学,其实我挺心疼你的,你看你爪子就只能搁在第二排椅背上,然后眼神只落在第一排。

     

 要怪还是怪爱奇艺坑爹吧!

     

 伟霆玩了会手机,李同学大概很忧伤,也低下头看手机,然后我觉得他眼睛有点亮。这个时候,伟霆不知道想到什么,好像有点脸红,回头冲着李同学说了句,“手机。”

     

 我看见等等回头,李同学的眼睛更亮了,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燃烧。

     

 然后两人的爪子交握在一起,只是这一次,离开自己主人的是李同学的手机。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伟霆拿着李同学的手机,就像李同学拿着他的手机一样,刷啦啦的就打开了。

     

 哟!原来你们两个都交换指纹了!

     

 ↑话说我总觉得我这个想法哪里不对……琢磨很久都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暂且不提也罢。

     

 伟霆那边的陈学冬也是一副很好奇的样子,大概都姓陈,他们两个聊了几句,蓦然,我觉得针芒在背,悄悄回头,发现李同学那眼神真是啧啧啧,瞧见老婆出轨被抛弃也不过如此,咦!我在想些什么?话说陈学冬同学,陈伟霆同学,你们的后背是什么感觉?

     

 可能那个那感觉实在不好,伟霆和李同学隔着一排终究还是聊了起来,伟霆是一边聊一边看手机,那边的李同学也终于不用那种眼神盯人了。

     

 人快齐了,李同学还是保持着那个姿势聊天,趁机我瞟了几眼,发现伟霆在往手机文档里打字,怪了怪了!你们有啥话不能当面说?

     

 这个时候,又有人从入口过来,大家跟着鼓掌。

     

 他们不知道说到啥志同道合需要握手表示同感的事了,我视线余光一瞟,发现李易峰不顾周围其他人,直接伸出了爪子。

     

 然后伟霆也一样,两人再次进行胜利会师。

     

 回到剧组后,我稍微刷刷微博就看到图片流了出来,没想到这两人都笑裂了,李同学你说好的高冷呢?那谁!谁说的跨越鱼塘的爱恋!看我不把你记在小本子上!

     

 言归正传,这次和之前差不多,只不过这次围观的人多了些,还有了起哄的声音,甚至就连媒体都忙着拍了几张图。

     

 丽颖那一脸表情也是颇为无语,她按着太阳穴,一副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两人终于都脸红了,如此高调也真是厉害!其实你们这样才是真恩爱吧!莫非也准备明年领证?

     

 人终于齐了,主持人也走了进来,伟霆也不再玩李同学的手机,这次他们低调多了,是托人把手机递过去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们够了!不就是玩个手机吗?用的着来来回回的递?还隔得这么远!

     

 我决定了,再也不要关注这两人,单身男人实在是受不了这么秀恩爱的!

     

 虽然我没有关注他们,但是总能感到伟霆一个劲朝右的视线以及李同学往这边盯的眼神!你们真的是够了!小宋佳姐,我同情你,隔在这两人中间,简直……忽然想起前阵子金鹰节的杨幂了……不知道她当时在这两人中间是怎么熬下来的,听说她硬生生的被这两人给挤到了第二排╭(╯^╰)╮

     

 为你撒阳光。

     

=============================================================================

     

 多日未见,李易峰看着那张光彩熠熠显得圆润些的脸,笑了,拥抱过后,正想说点什么,忽然视线被那个亮闪闪的东西给吸引住了。

     

 “这,真好看,怎么会穿裙子戴这个?”他不受控制般的抬起手,摸了摸那个耳坠。

     

 陈伟霆脸微红,“那不是裙子啦,是我自己搭配的style!”

     

 ……好吧,你喜欢就好。

     

 李易峰点头嗯了嗯,只是那手指多摩挲了一会,而后抽离的时候,中指还刻意在陈伟霆的脸颊上滑了一下。

     

 陈伟霆忙着看向周围,幸好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动作,他松了一口气。

     

------------------------

     

 李易峰知道他们肯定不会靠得很近,他曾经想过,要是前后排就好了。

     

 现在倒也算是前后排,只是中间还隔了一排!说好的奇异果亲妈呢?明明是拉仇恨高手!

     

 把自己手机交了出去,李易峰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脸沉闷,他这排人不多,可惜威廉脸皮薄,不会走过来坐在他旁边,况且这排还有另外两个人,能不碰头就不要碰头,说到底苦的只有自己。

     

 正哀叹命运不公时,他忽然发现陈伟霆和旁边的陈学冬聊了起来。

     

 李易峰顿时心情不好了,连带着眼神都犀利了很多。

     

 你我聊个天就像是穿越珠穆朗玛峰那般困难,但你和别人聊天怎么就像是同桌之间交流那么轻松!

     

------------------------

     

 跨越艰难万险握手的时候,陈伟霆抠抠他的手指小声说了句记事本。

     

 所以当拿回自己手机,李易峰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去翻记事本。

     

 自然也就看到了陈伟霆写下的话。

     

 大意就是他们不应该这么高调,一定要低调一点,不然被扒出什么就不好了,有什么话等回酒店再说。

     

 李易峰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揣回怀里,他倒是想要继续高调一点,可惜自己媳妇不让,不过想必现在网上的小姑娘们已经有的激动到去床上打滚了,男友力这种东西就必须要在这个时候爆发!

     

---------------------------

     

 酒店avi

     

 拉灯……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