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本尼尼等等我 

亲爱的,我在444粉丝开发点梗的时候,还记得你曾经在我那里点过林皓X阿优的drama不?我来送你情人节礼物啦!!

抱歉,拖了好长时间,这个版本是我目前尽力撸出来的,希望你不要介意啊!!祝你食用愉快!!(づ ̄3 ̄)づ╭❤~


顺便攻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峰霆drama】林皓X阿优 你是我的一见钟情(20150214情人节快乐).mp3


试听&下载地址我私信给你了,请注意查收哦。

其他的同好们,不好意思啦,大家先看看抓马的大纲吧,这个抓马是我跟 @大西轰的发带 合作的,参加春妹的活动,试听和下载的详情请关注她的发布吧。


春妹帖子地址:https://www.cfxd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79&extra=


附赠林皓X阿优的PS图一张:



==========抓马大纲分割线=================


【阿优独白】我是阿优,今年25岁,五尺九寸高。大学毕业之后打了两三年工,刚刚开了家小小的咖啡店做老板。从小到大,我都以为自己最喜欢的是赚钱,有钱,我就会很开心,但是,原来不是。那天在卡拉OK,居然忍不住笑了出来,那种感觉,是一种由心而发的开心。再想起,其实也挺傻。


【抓马背景音乐:李炜 《一见钟情》

倾听 窗外夜的声音

穿透空气 乱了思绪

那种从没出现过的心境

告诉我一直等待的 就是你

爱情 慢慢的向我靠近

第一次向你鼓起勇气】  

==============================


【KTV背景】好友聚会

赵毅:来啦,好兄弟!哥们,你现在可真是日理万机啊

林皓:就你话多

诸好友:来来来,坐坐坐!

赵毅:你小子可热情点啊

诸好友:来来来,坐坐坐!这边!喝酒啊!你这小子,越长越帅了!

赵毅:嘿!我给你打多少电话啦!

阿优:其实我真的不想,真是太堵车了。

【好友笑】

阿优:这个星期我每天给人家的印象就是迟到。


赵毅:来来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哎,这位,是我哥们,林皓。这位,也是我哥们!

阿优:嗨~ 我是阿优。

【朋友起哄:太漂亮了!太帅了!来自香港的朋友哇!!】

林皓:林皓。

阿优:呵呵呵【魔性笑】好尴尬。我要装听话一点。

赵毅:必须的嘛。

【好友笑】

赵毅:哎哎哎,你别看林皓年纪轻轻的,他可是无数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外号林神医。

朋友:真的啊?

林皓: 你别听他瞎说。他净瞎说,你怎么现在还这样啊

赵毅:来,坐这边

朋友:那一会儿多喝几杯啊!来来来,坐坐坐!


【抓马背景音乐:李炜 《一见钟情》

爱情 慢慢的向我靠近

第一次向你鼓起勇气

你那甜甜的笑容 动听的声音

环绕在我的脑海里 永不停

你是我的一见钟情 充满了魔力

我无法抗拒

你是我的一见钟情

此刻我的心已被你占据

这一切是如此的神奇】


==============================

【阿优独白】但是,我就觉得很开心,好像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和我有关一样。原来所有开心难忘的事情,就是这样,不是到了即将消失,你都不会发现原来每一个时期,那个没有原因陪着你的人,那些没有原因发生的无聊事情,都是令你最难忘最开心的事。


==============================


游戏主持人:来来来,大家玩游戏啦~等会儿,大家听好喽,这个游戏很好玩,大家请坐,这个游戏的名字叫转叉子,我转的叉子啊,叉头和叉尾的两个人——就让他们KISS一下!!KISS一下好不好?


朋友起哄:啊~~好~~!!


朋友女:哎!你这样不是存心占我们女孩子的便宜吗?


游戏主持人:没有,我们又不是真亲。来来来,当当当~【拿出一个纸板】,这个游戏呢,只要你亲到上面美女和帅哥的嘴唇就算亲了,好不好?


朋友们:唏嘘声~~我还以为玩真的呢。


游戏主持人:来来来!先转第一轮!!【转叉子】哇~~ 没有这么巧吧!!林皓和——寿星(阿优)!!


阿优:哇~~!等一下,你真的不要……


朋友起哄:来来来!!!起来起来!!寿(受)星!!寿(受)星!!寿(受)星!!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阿优:我死定了,我死定了,真的死定了,我不行,不行,我真的不想……我死定了,我死定了


朋友们:KISS!!亲一个!!!!别害羞嘛!!!


林皓:哎呀,不行!


朋友们:快亲!!赶紧的!!


林皓:喂!别闹了!!过分了啊!!


游戏主持人:哎呀~!隔着一层纸呢!


朋友们:亲一个!!!!亲一个!!!!


阿优:等一下你真的不要……


朋友们:哎呀,快点!!!


阿优:好尴尬……


【林皓和阿优第一次亲在了纸板上】


朋友们:没亲到!!!这次不算!!再亲一次!!再来一次!!


【游戏主持人趁着林皓和阿优闭眼时,把纸板拿走了,两人真KISS上了】


阿优:你们太坏了!


朋友们:起哄~~~


游戏主持人:我们采访一下,这是您的初吻么?


阿优:……好像有,又好像没有,我忘记了……【阿优你转移话题还可以再有点技术含量么?】


游戏主持人:哎呀,你脸红什么呀?


阿优:你的节操就碎成渣渣啦!!我好饿,可以去吃饭了么?【魔性笑】

 

林皓:【get到搭讪阿优的好点子】啊!如果可以的话,嗯……我想约你,一起吃个饭。朋友之间吃顿饭不为过吧。


阿优:好啊,行。


林皓:我们走吧。【注意到林毅诡异的表情】干嘛那么看着我?


赵毅:你为什么这么关心他?你是不是喜欢他?是不是?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是不是?嗯?


林皓:什么啊,别闹了。我只是觉得,他……挺有意思的。


林皓:哎呀,快饿死了。那我们先走了,下次再见!【把阿优拉走了】我们出发!


朋友们:哎?怎么走了啊?别走啊。


【抓马背景音乐:周杰伦《甜甜的》

加一颗奶球我搅拌害羞

将甜度调高后再牵手

我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我微笑着让香味停留

缘份走到这也赖着不走

像夹心饼干中间有甜头

继续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尝着你话里面的奶油溜啊溜

听过的每句话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余的画面全被跳过

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轻轻的尝一口

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的尝一口

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我轻轻的尝一口

你说的爱我

舍不得吃会微笑的糖果

我轻轻的尝一口

份量虽然不多

却将你的爱完全吸收】


==============================

【阿优独白】说真的,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另一半是怎样的人, 更加不会想到我会爱上一个男人啊。我只是知道,在我见到他那一秒钟开始,我就很想以后和他在一起,他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很在意的。

 


【餐厅,玫瑰花,浪漫之夜】


服务员:林先生,您好,这是您订的花,九十九朵玫瑰。每一朵花都精心挑选过,每一片花瓣都非常的完美。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林皓:谢谢。送给你。


阿优:今天情人节……


林皓:送给你。


阿优:【羞涩接过】


【抓马背景音乐:李炜 《一见钟情》

你是我的一见钟情 充满了魔力

我无法抗拒

你是我的一见钟情

此刻我的心已被你占据

这一切是如此的神奇】


END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