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关于等等CW的事儿,在自留地里吐个槽。

整件事情的经过不再累述,说多了都是心塞。

心疼等等带病去参加彩排,看到采访里他笑得多么开心,后面事态的发展就有多么虐心。看到他彩排时眼睛和脸都略带浮肿,才真的知道为何他不去参加KB,是真的不想让粉丝们看到状态这么差的他吧。他在给女皇的情信里有提到生日趴体他也是病着的状态不佳,现在回头仔细去想,他这半年究竟是怎样挺下来的,真的感动心疼到无以复加。

虽然理性知道,等等这次即使因为被无辜牵连不能留到最后,从媒体的采访和网上大家的讨论可以看到,他的坚强乐观也收获了很多曾经对他不了解的人,留下的印象很好,为以后与YS的合作做了不错的铺垫,但是感性上还是真是超级愤怒,真想爆发怒骂那些不珍惜别人辛苦付出的GL们。

这个事件,对于花果山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经历了这场风波,我也被女皇们的整体素质感动了——控制住自己悲愤的情绪,不在公开的媒体平台上谩骂,只是强调等等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官方能给个机会,这样的方式是正确而积极的。女皇们棒棒哒。

CW我已多年不再关注,因为CW失去了最初亲民又温暖的风范,变得越来越GL,越来越冷漠。今年因为等等,我还真的蛮开心的期待了一下,没想到后来会有这样的发展。如果你略懂中国的历史定律与潜规则,请记住,要懂得遵循游戏规则。没关注过CW历史发展的人,建议去看看,不了解中国历史规则的人,建议不要去看范爷版的《武则天》,去看历史正剧,远的如《康熙王朝》、《雍正王朝》、《汉武大帝》、《走向共和》,近的如《北平无战事》,这些作品更贴近现实。

心塞到忍无可忍就在自留地里吐个槽吧,对外,咱们要维护好自己的形象,不止是维护自己的本身,更对等等最好的呵护。看到过一些粉丝因为受不得自己明星受委屈就在公开场合抱团请愿的事儿,心情我理解,但现实我要说,不要得罪官方,无论你有多大的根基,有时他们的小肚鸡肠恶意报复是你想象不到的。君难道没见CW舞台的历史,来来去去,成就了多少人,也雪藏了多少人。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忍一时风平浪静,让三分海阔天空。古人说的没错。

我相信天道酬勤,不要小看中国文化在国人心中的力量。等等这半年来的发展,正是这句古训的印证。他的努力感染了很多人,如果只是外表的吸引,新鲜过去就会转身离去,正是因为他的内心如此的温暖又强大,才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越来越被他吸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咱们来日方长。

评论(3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