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还可以再多NG几次的23333

猫di阁楼:

导演在监控器前看了好一会儿,摸着下巴说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少点什么呢?”


 


这场戏是安逸尘鼓动宁致远去搅局文家的婚事,宁致远让安逸尘帮忙去和白颂娴说好话,安逸尘答应帮忙后宁致远应该是无比愉快的,为了表现出宁致远的毫无戒心和安逸尘的沉稳心机,剧本里设计是宁致远开心的拍了拍安逸尘的肩膀,说不愧是好兄弟。


 


“要是我就肯定不会只是拍一拍说声谢谢。”


“你觉得怎么做比较好?”


 


李喋喋抬头看了一眼在场边补妆擦汗的陈等等,扬起一边嘴角回复导演。


 


“我会扑上去亲他一口。”


 


导演思考了一下,摸着脸上的胡渣点点头,说好就这么办,言罢叫来陈等等,和他说了增加的这一动作。


 


“一会儿你不要躲,要显得他亲你这个动作来得很突然……”


 


陈等等听得很认真,不时点点头,只加这个动作没什么难度,当他听到导演说这是李喋喋的主意时,回头看了那人一眼,两人相视一笑,陈等等不轻不重的在他手臂上砸了一下。


 


“嗷!”


“真浮夸……”


“浮夸的是宁致远,不是我。”


“你就是宁致远。”


 


日常的斗嘴以一个玩笑的撞肩结束,导演示意各部门准备,开始拍摄。


 


前面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直到宁致远冲上前去亲吻安逸尘,陈等等被李喋喋凑上来亲了一口后突然难以自制的笑了出来,一边笑一边推开李喋喋往后退。


 


“不是……你不要摸我耳朵后面,好痒……”


 


NG是难免的,大家都理解,两人向导演示意后重新开始。


 


结果第二次,李喋喋又不知道碰了什么不该碰的地方,惹得陈等等捂着嘴笑个不停。


 


好在今天之前的拍摄都进行得很顺利,导演也不急,挥挥手让他们自己准备好了就开始,李喋喋装作生气的样子拍了陈等等一掌。


 


“怎么回事啊你?”


“你不要那么用力,我脸上都是口水啊……”


“专业一点好不好?”


“好好好,对不起宁少爷……”


 


第三次拍摄开始,这回没有再出现前两次的情况,陈等等忍住笑把剧情继续了下去,走出画面前他回头看了一眼,李喋喋不知道是出于本能还是怎么的,撅起嘴对着他来了个飞吻,然后十分自然的抹了抹嘴。


 


“好!cut!”


 


在一旁准备下一场戏的糖糖坏笑着凑近李喋喋,举起自己的手机给他看,李喋喋无奈,好姐妹果然喜好都一样。


 


“你这么喜欢亲他啊?”


“你这么喜欢偷拍啊?”


“哼~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


李喋喋自嘲的笑笑,并非不敢言,只是觉得不及爱。


 


不及爱,不急言。


反正那个人直到便好,为何要说出口。


 


“逸尘老弟,我这里最后一幕,一会儿星巴克,约吗?”


 


陈等等挑着眉说要我等那么久,你请我。


 


“又是我请?”


“肯定是你请啊,你是宁大少爷,我只是一个穷医生。”


“你还真入戏……”


“人生如戏,宁少爷……”


 

评论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