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美美哒的隐妹截图来10发~~


============顺便安利一下天墉城【双节迎隐妹】活动================

天墉城【双节迎隐妹】活动群宣(468183728)



 

【活动时间】9月25日0:00至10月10日24:00。

 


 

【活动内容】隐妹相关作品,包括文章,PS,GIF,mv等形式,单人安利,水仙,cp均可,内容必须以隐妹为主角。

 


 

【参加方式】

 

1.加入天墉城活动群(QQ群号:468183728),入群后将群名片改成LOFTER马甲或新浪微博马甲,以便统计作品;

 

2.在活动时间内在LOFTER或新浪微博上发表隐妹相关作品,同时将作品链接报送大师兄么么哒(LOFTER账户或QQ2049993545);

 

3.所有参赛作品请在作品帖子的结尾处加上本群宣,方便统计。

 


 
 

【活动奖项】(奖品均包邮)

 

第一名,等等签名EP一张

 



 

第二名,隐妹签名照一张

 



 

第三名,尘尘签名照一张

 



 

【评选办法】

 

1.10月11日0:00-24:00,管理员以独立账户为单位,对所有参赛作品按照LOFTER热度和新浪微博点赞数累计总量,进行排名;

 

2.mv作品热度2倍计算,其他作品热度1倍计算;同时拥有LOFTER和新浪账户的参赛者合并计算作品热度。

 

3.群主【吐泡泡的鱼】有最终解释权(欢迎来贿赂群主进行暗箱操作23333)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