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哈哈哈峰峰这姿势!

小球:

猫di阁楼:

终于等到你



知道他也来的那一刻,李喋喋的心情不明由来的愉悦起来,似乎繁杂的日程没那么恼人了,掏出手机给他发了微信。

【恭喜陈先生,今年12月31日至明年1月1日,您将有幸与人气小鲜肉一起登台演出跨年晚会。】

陈等等回复了一串【哈哈哈哈哈】给他,他知道这人在那头一定傻乐着,想着就忍不住微笑起来。

《老炮儿》各处宣传的,WYF和李喋喋也是跑断了腿。

这次WYF又小小的迟到了,礼貌的说着抱歉,进了化妆间,已经打理好的李喋喋正坐在一旁玩手机。

“刚到?”
“嗯是啊,排舞去了,跨年和伟霆一起那个,他不是跟你说了么?我看他休息的时候一直发微信,还跟你语音了,还让我给你带话,说抓紧锻炼不然跑不过别人…”

李喋喋抽搐着嘴角,什么叫我跑不过别人,不过话说回来,两个'小炮儿'私下聊着聊着总会不自觉的就聊到不在场的陈等等身上,起初是大家都认识,有共同话题,到后来渐渐的WYF变成了俩人的传声筒,WYF也不明白,你俩微信上打得那么火热,还要我帮传话算怎么回事儿?

有一次WYF无意间把心声说了出来,过来人大伦听到了,一副老道的样子安慰他:这里就不懂啦,这就是情趣,闪瞎全世界从身边人开始。说完,酷炫的戴上大墨镜。

“你下次见他帮我告诉他,我随便锻炼一下就跑过博尔特!”

几天后,李喋喋在微信上收到陈等等发来的白眼表情。

【到时候跟你一组,赢不赢就看你了,博!尔!特!】
【别人跑两步我一伸腿就到了,要多锻炼的是你…】
【你肯定是拉后腿的那个!】

李喋喋笑着又发了一条斗嘴的话过去,发完后觉得自己特幼稚,一定是被陈等等传染的,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在一块儿时喜欢闹,李喋喋觉得自己也是欠,就喜欢看见陈等等被自己惹急了的样子。

彩排时李喋喋因为日程来不了,陈等等给他发了一个现场的图片,附上一句话。

【bigbang要来!!!!】

bigbang是两人都挺喜欢的组合,这回真的来难怪会激动。李喋喋问他们第几个节目,助理告诉他跨年后第一个节目就是bigbang,于是两人约着一结束就跑到台下看。

【好鸡冻!!!】
【让你的鸡暖暖,别冻坏了…】
【…我要是能见到他们,就告诉GD你是个傻瓜!!】
【都见到了还不忘提起我,你是有多离不开我啊?】

陈等等发了一串破口大骂的表情过来,看来是急得不会打字了,李喋喋乐呵着把手机还给助理,能和陈等等一起看bigbang表演,他对跨年party的期待又多了一分。



12月31日
两人一有空就微信语音,无非是几句简洁的【你到哪了?】【你在准备了没有?】【等会就到你在哪个房间】之类。

因为两人节目靠得紧,表演完了才得以腻在一起,原先WYF和两人一块儿聊着,可说了几句后觉得自己似乎瓦数有点大,默默的去换衣服了。

换衣服很快,WYF出来了两人还在聊,现场声音很嘈杂,陈等等就捂着嘴趴在李喋喋肩膀上说话,说一会儿自己就笑开了,然后两人就这么对望着笑一会儿,再换李喋喋跟陈等等咬耳朵。

三个小朋友和WYF一组,礼貌的问候后一个孩子问,哥哥你一定跑得很快吧?

WYF笑笑谦虚地说没有没有,其实心里盘算着,我就是不快也会赢,你看看这两人腻歪的,哪有心思比赛啊。

那边聊着天的一对终于有空了,一起走过来拍拍WYF。

“kris,一会儿别认真啊,玩玩而已嘛,尼利峰跑步什么速度我们都知道的…”
“小飞,他已经冷得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WYF对于跟他俩同事聊天,内心是拒绝的,你们让开,我要找我的电灯插头…

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本来是势均力敌,可陈等等居然碰了台子就想跑回来,一看不对,又赶紧绕了一圈,等他大笑着跑回来的时候,李易峰已经准备好挤兑的话了,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下。

等接棒到李喋喋时,距离已经差得不是一点点了,李政委觉得自己散步过去也没差,WYF觉得自己复仇的日子来了,故意跑到一半停下。

你俩不是四处闪别人吗!不是当我传声筒吗!不是把我当灯泡吗!不是要求我跑慢一点吗!hing!

李喋喋用接力棒指着得意忘形的WYF,意思是刚才说好的呢你怎么那么没诚信!不过已经晚了,红队以巨大优势赢得比赛。

主持人又上来准备新年倒计时,李喋喋拿着接力棒对着陈等等的肚子戳戳戳。

“不是说你跑起来跟兔子一样吗?”
“窝忘记啦QAQ!”

何炅在倒计时前说,希望不论在哪,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大家可以抱一抱身边你爱的人,如果可以的话亲吻一下,谢谢他们这一年来为你做的一切。

倒计时开始,李喋喋用接力棒指着远处倒计时的灯效让他看,5,4,3,2,1。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汪涵深情的拥抱了杨乐乐,在他们身旁,李喋喋搂住陈等等的肩膀把人拉近,拥抱在一起。

画面似乎可以永远定格在这一刻,时隔了多久,屠苏终于可以拥抱师兄,致远终于可以拥抱逸尘。

我,在这里,在千万人为新年的欢呼声中,紧紧拥抱你。

耳畔传来温柔的声音,新年快乐。

…………………………………………………


“刚才你怎么没跑那么快?!”
“拜托bigbang要出来了你先别说这个问题!”
“啊啊啊啊!来了来了!”

真好,我和喜欢的人坐在一起,看着都喜欢的乐队,新年的开始就那么甜往后怎么办?

哎,有镜头在拍,笑一个。


评论
热度(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