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嘤嘤嘤好福利!!!

画展吴山翠:

小伙伴们昨晚收到活色福利了吧233333333333

卧槽强吻梗啊!我都忍不住要写真人了。

以下是第一人称(づ ̄3 ̄)づ╭❤~

=======================

背景灯光已经打好了,这一场的主题是要表现“兄弟情深”。

当我和李易峰真的兄弟情深的时候,所有人都不相信我俩的清白关系。但是当我真的跟他有什么的时候,反而因为长久的暧昧关系都说我和李易峰兄弟情深。

兄弟,情深。

戏里戏外,难道我俩不是最具有模范作用的明星吗?

“威廉!李易峰!你们俩过来,我跟你们说说戏。”

那时候我还在剥橘子,好不容易把上面的橘络都撕干净了!正是能够吃的时候——那还是我粉丝给我打包的!

我沮丧地放下橘子,当然我认为我是个有职业操守的艺人,不能因为吃橘子的事让导演等我。我可以选择回来再吃橘子。反正别人都知道橘子都是威廉带来的,谁跟我抢?!难道他们不知道我会很委屈吗?

但是我忘了,这世上还有一个李易峰,他就喜欢看我委屈!

说好的兄弟!情深!根本不是这样!

我前脚才走,他后脚就把我的橘子一口吃了大半。

去你妈兄弟!竟敢吃我橘子!去你妈的情深!竟然吃我粉丝送给我的橘子!

如果他是个记者或者是平常的什么人,我自然会不战而屈人之兵,让他们觉得他们都是大恶人。但是李易峰!这个世纪才出一个的大混蛋,严重的大男子沙文主义自恋者!专制!霸道!昏君!他吃我橘子……

我是该打爆他的头,还是该亲他一口脑门,让他爆裂而死?

就在我们差点因为一个橘子而上演全武行的时候,导演拯救了我们这份兄弟情深。

导演,无论是戏里戏外,都很艰难地维持我们这段摇摇欲坠的兄弟情,我该不该送他一箱橘子以示感谢?巨蕉就不要送了,我舍不得,我要自己吃。

威廉!多喝水!勤运动!爱粉丝!远离李易峰!这才是人生四大准则。

“喂!你们两个怎么回事?人生苦短要今天看够是吧?!”

导演暴烈的声音吼遍了全场。我只能道歉。

导演:“这一场李易峰要表示对威廉的感谢,要激动一点,有小霸王的气势!威廉你就平常的样子就行了,不要主动,跟着李易峰来,知道吗?”

李易峰在工作的时候其实很认真,特别是有一些编剧没有具体场景时,都要他自己去揣度,很考验演员的个人素质。一直以来,他都表现得特别优秀。当然我是相信他的,所以并没有具体怎么跟他商量,跟着他来,就像导演说的。

“action!”

“不愧是好兄弟!”

李易峰笑着说完这句话,突然一把扑上来,捂着我的头亲我的脸颊。

这么多人!这么多人!他怎么好意思?!说好的兄弟!情深!难道他又想承包所有CP?

第一场……我完全傻掉了。我完全没有展现安探长的心机和矜持,任由一个小霸王轻薄了。李易峰叫我,导演叫我……我迷糊了……脑子里想着把李易峰碎尸万段豪气万千,掐着他的脖子让他知道什么叫狗急跳墙!

这叫感谢?!这叫感谢?!这叫感谢?!

我呆看着李易峰,竟然无言地转过身,在镜头里蹲下去,背对所有人,像一个真正被歹徒轻薄的良家少男。

后来想起来,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蠢,做那样的动作。

所有人都笑了,包括李易峰这个罪魁祸首!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会让我的粉丝给我购买加强炮,一炮送李易峰回火星去。

呜呜呜……不是这样的!我没有那么蠢!就算我蠢你们也不要不爱我!

我顿时就一个激灵,站起来跑到导演那里,撒娇色相可怜巴巴,求他不要把这一段剪成花絮放出去。不然我绝对会蠢哭所有粉丝,虽然在她们眼里我已经蠢到突破天际,但是我还得要保留一个人基本的智商啊!求放过!

导演就算平时多么凶残虐待我们,但是我的撒娇特技从来没有失手过,他万分遗憾地妥协了,我保住了我作为一个人应该有的智商。

李易峰从旁边窜过来,对导演邀功道:“何导,刚刚那一幕怎么样?够有小霸王的特色吧?”

何导竖起一个拇指,说:“简直是欺!男!霸!女!”

点该?点该何导竟然是和李易峰一样的货色?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但是我依然还是乖乖去被小霸王欺男霸女了。

“action!”

“不愧是好兄弟!”

扑街!好兄弟是这样来的吗?

我还是一脸震惊地被他亲了,最后要作为男人该有的节操把他推开,然后很嫌弃地抹脸,心有余悸地走了。

“cut!”

“不行!再来!威廉你还有一句台词!”

我听到导演这句话,第一反应是回头跟李易峰说:“我可没有故意忘台词!”

李易峰张开两手,来个飞吻,说:“不要紧啊,威廉。你慢慢来。”

我有点感动……

“action!”

“不愧是好兄弟!”

他迎面兴奋地扑上来,在我右边亲了一口,左边亲了三口。说实话,亲吻是一种能让人产生好感的肢体语言,它让人放松,让人沉醉。我和李易峰那么熟,大家知根知底,在大庭广众下做这样的事难免觉得尴尬和羞涩。但是小霸王这个角色是能带给人欢笑的,那种像孩子一样的吻,抵消了全部的不适应。

但是我和李易峰,同时笑场了。

“cut!”

李易峰还没演够,几个飞吻过来,muamuamua!

啾!

这个神经病!我笑得不能自抑。

李易峰过来勾住我的肩,和我下了场。导演的脸色很吓人,这么简单的一幕戏我们两个演了三遍都过不了,一准被骂。果不然,导演见到我们两个,整整说教了五分钟。我很羞愧。

“action!”

“不愧是好兄弟!”

李易峰扑过来,右边一口,左边三口。我还要震惊,挣扎,嫌弃,然后走开。他依然给了个飞吻,末了还抹抹嘴。

导演说这一条过了。我跑去看结果,劝了好久都没能让导演放弃这闺阁小姐被恶霸亲吻奔逃的戏码。

这剧情——天雷!玛丽苏!现在还发搞基福利!

说好的兄弟!情深!呢?


评论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