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为你 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漂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

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

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

仍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

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

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


等等的生日会上,这首歌的旋律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

正如等等所言,中国很大,有很多女皇跨越千山万水,只是想支持喜欢的人。

原来他一直都看着眼里,放在心上。

我之前不能理解追星的人是怎么想的,现在我能理解她们喜欢一个人的心情了。

你不理解这种心情,是因为你没有遇到足够让你喜欢的人。


很庆幸,我喜欢的这个人,值得我的喜欢。


等等胖次VVi:

什么都说不出来了qwq
看完真的满满都是感动qwq

不知道说什么好…
只有一句陈伟霆我爱你!!!

世界上最好看的你。
世界上最暖心的你。
世界上最调皮可爱的你。
世界上唯一的你。

偶像很远,陈伟霆很近。
我想一直一直守在你身边,爱你一生一世。
请你一定一定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愿你的未来一切顺遂,越来越好。

陈伟霆,我爱你。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