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刚刚睡前去刷破7福利,没想到看到这么感人的情信。今晚过得很满足,玩了一会儿等等的手办,等不到福利就鸡默地去翻等等最初让我心动的瞬间,睡前又收到意外的惊喜,很开心啊。
唉,这不是出狱的节奏啊,等等这是要把我圈死的趋势啊233333

meko圈:

Dear ,

你們好,首先謝謝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也是第一次寫這麼長的信。收到過你們很多封信,時間關係無法一一地回覆你們,今天我想在這裏回覆你們。

這半年多來,我和你們一起長大,看着你們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懂事,我很開心!

這半年多來我的工作、生活和心態都變化很大,還記得半年前我在上海機場,當時我還沒有助理,我第一次看到接機口那麼多粉絲在叫我的名字,我當時非常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們的熱情“嚇”到了我…我只好偷偷地躲進機場的洗手間裏等待接我的工作人員…半年多了,我從之前的害怕,到漸漸習慣了你們的熱情,習慣了你們呼喊我的名字,每次聽到你們呼喊我的名字:“陳偉霆!陳偉霆!”我真的好希望不要停!我很享受你們呼喊我的名字,不是因爲聲勢,因爲你們的呼喊讓我渾身充滿力量!

有時候因爲場地大我們又離得遠,我會看不清你們,你們每次呼喊我的名字,我都會在內心迴應你們,我覺得這是我和遠處的你們交流的唯一方式。

你們每次呼喊我名字的聲音都很大,我知道你們的呼喊是給我加油打氣,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好好保護好你們的喉嚨…

我很擔心你們的身體,每次活動你們都會有很多人來現場支持我,我們中國很大,你們從各個城市飛過來,甚至從美國、歐洲等海外的城市飛過來,有時你們中會有人和我乘坐同一航班,我從最初對你們有一點點陌生,到我漸漸習慣了這種類似於家人的陪伴,我很想記住你們的名字,這讓我很感動,也很溫暖。

每次你們在機場接機,很多人會覺得我酷或者不愛講話,其實就算我戴着帽子、眼鏡或是口罩,我還是在關注你們,我想努力地認清並記住你們的每一張臉…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記得有一次,在機場的VIP休息室裏,你們遠遠地看着我,其中有一個女孩小心翼翼地走過來找我簽名,但我身邊的工作人員希望你不要打擾我的休息所以婉拒了你的請求,當時你哭了,其實我也很想哭,我明白你們的心,我知道你好不容易鼓了很大的勇氣才向我們這邊走過來,又鼓起很大勇氣才提出請求…後來我給你簽名的時候輕聲地安慰了你,我現在想起來有一點遺憾,我好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現在想跟你說一聲抱歉,對不起…真的很謝謝你。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山東拍戲,殺青後我們劇組要離開那個地方,當時車外有很多粉絲,那是一個郊區,要坐很久的長途車纔可以到達。有一個粉絲想敲開車門找我簽名,可是劇組工作人員着急趕路擔心誤機沒有開門,當時那個粉絲哭了,她應該趕了很遠的路程纔到那兒,我在車裏看了很心疼,可是車開走了.....對不起…我不知道錯過了那次,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你,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補上那次簽名。

還記得我的生日會,你們來了很多人爲我慶生。當時我生病了,又不想讓你們擔心,自己很想讓參加這個生日會的所有人都開開心心的。那段時間我的工作行程很滿,能讓我練舞的時間很少,爲了不耽誤劇組的進度,兄弟們飛到劇組等我收工,然後我們在酒店裏排練。我希望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給你們!可是我的身體實在不聽話,我身體很難受,那次表演我只給自己打80分,我真的盡力了。直到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會經常回放生日會視頻再看一看,我不是看我自己,是看視頻裏的你們,你們的每一張笑臉,每一個表情,都讓我感動。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

現在工作越來越忙了,我不知道自己今年、明年或是後年是否還有機會和你們在一起過生日,如果可以,我希望每一年的生日,我們都在一起過。

你們會經常說我“三觀正”,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我覺得你們也是“三觀正”,我以你們爲榮!我不是一個追求名利的人,我最開心的不是現在擁有的物質,我最開心的是擁有你們!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永遠擁有你們!

我有觀察你們中的一些人,從我“認識”到現在,越來越正能量,我希望你們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就算未來你們不追“陳偉霆”了,也要保持這種正能量,這對你們接下來的讀書、工作、爲人處事都是有幫助的,這對我們所有人的人生都是有益的。我清楚地知道,我現在所擁有的都是你們給我的,沒有你們的支持,外界不可能知道“陳偉霆”這個名字。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懂得愛惜自己身體的人,忙碌的工作和不規律的作息時間,讓我最近的身體開始有一些過敏,你們得知後比我自己更着急我的身體,你們還會爲我想方設法,甚至買各種抗過敏藥送給我…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因爲你們對我的愛,才讓我意識到自己要愛自己,少讓你們爲我操心…現在我唯一只想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陳偉霆






我要打印一份,回去给我妈咪看。妈咪,这就是我爱的那个人,他是那么好,我觉得自己好幸运!




陈伟霆 我要爱你一辈子!😘😘😘😘😘😘😘😘😘😘😘😘😘😘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