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哦~~粉粉兔~(づ ̄3 ̄)づ╭❤~

RHunter猎虹者:

杀马特。

————————————————————————————————

“……”

“……”

镜子里的粉兔子贴近了镜面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鼻翼扇动了一下,乌黑的眼球反射着镜子里的光。

“会不会太粉了沃?”三瓣嘴问道,眼睛一抬看到站在他后方的人,“……啊喂你补药笑了啊,哪有那么好笑,严肃一点。”

李易峰抱着双臂垂着头笑的肩膀都在颤抖。他面前的小兔子已经毛茸茸一团大改观——像一个添加了粉色素的大棉花糖。

“你看起来好不自然,”李易峰说,“像假的一样……”

“尼是没见过粉兔兔才觉得窝不自然,”小兔子蹦跶一下转了个身,对着李易峰一本正经,“粉粉兔是很可爱的母兔,但你给我染得好像有点太粉了……”

李易峰也保持严肃,但还是忍不住憋笑,“没关系…噗…会掉色的,过两天就自然了。”

小兔子两手一伸站起来,示意李易峰抱他——一旦他是兔子形态,走哪里都不肯自己用脚。李同学立刻伸手接过,抱着兔子走出了卫生间,一边走一边把兔子拥起来凑到鼻子边闻,“你怎么闻起来都是草莓味儿的。”

“尼买的染色剂自己是草莓味的猴不猴,关窝森么事,尼要是买黄色窝就是柠檬味,尼没看到盒子上有写味道的吗?”兔子伸出爪推他的脸,不肯让李易峰在他身上嗅来嗅去,大概自己变成草莓味,男子汉觉得羞涩了。

靠近床之后兔子一个跳蹦到床上,钻进了被子里,李易峰知道他要变回人了,转个身走到桌子边坐下,背对着陈伟霆打开了自己的电脑,“那只母兔子什么时候会来啊?”

后面的人没有答应他,李易峰回头去瞅,只见到床上坐着他的室友,顶着一头,粉色的,头发。


“窝个丢!!!!这让窝怎么出门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伟霆一脸阴郁地坐在大教室最后一排,旁边是面带莫名笑意的李易峰。头戴棒球帽并没有什么卵用,边侧的头发全部是草莓星冰乐一般的粉,如果你仔细对着太阳看他胳膊上的汗毛——那也泛着淡淡带着金光的粉色。

当然除了李易峰没人知道这家伙其实全身的毛发现在都是粉的。

全身,真得,李易峰听到陈伟霆在卫生间嚎叫的时候已经笑得摊倒在桌面上。


一边的猴伙伴们都凑了过来,“我也要看看你的新发型!”

陈伟霆阴郁着天塌脸快速掀起自己的棒球帽,那头粉色的头发就嘭地出现亮得人眼前一瞎,然后他又快速地扣好帽子,得来旁边人一片“卧槽啊真粉!”和“哈哈哈哈哈”的评价。

然而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每次有人围过来要看陈伟霆的粉脑袋,他还是会苦着脸机械地掀起帽子给人家看。

“看什么啊,没见过杀马特啊,”李易峰挑着眉毛训斥同学们,“都什么年代了还不许人家做小公主了?”

腰间立刻传来陈伟霆用力一拧的痛楚,嗷地一声李易峰闭嘴了。

陈伟霆扭过头一脸无所谓地跟自己的猴朋友解释,“这是潮,尼们懂不懂,窝觉得很好看!”

“那你还戴帽子。”

“我戴帽子更好看怎么不行吗!”

“行行行。”猴朋友们连连点头。


二十分钟之后,陈伟霆的朋友们竟然真得开始觉得他这头粉毛潮的不行,满口夸好看,李易峰也只有一脸见鬼地看着陈伟霆护卫队们吹嘘他的新发色,一句话也无法插入。虽然他自己看了一会儿粉头发的陈同学也觉得挺新鲜,但是这壮观的夸赞规模真出乎意料。

放学时候的陈伟霆已经被吹捧地自信如常,帽子反扣在脑袋上,顶着一头粉毛摇摇摆摆地走在校园路上了,还时不时帽子掀起来撸一把头毛——我了个日旁边那个姑娘是在偷拍吗?


‘怎么这么娘炮的颜色都驾驭的这么好啊……’李易峰在心里吐槽,默默描绘了一张自己粉头发的模样,恶寒地抖了两抖。


大概是新发色把陈伟霆从“清新阳光少年”扭转成了“妖孽美男子”,陈伟霆自个儿都没想到这杀马特形象竟然带来了反常的高人气,隔壁班的女孩子非要晚上一起吃饭,陈伟霆说李易峰也必须一起,女孩子们当然乐意,一拨人浩浩荡荡出校门下馆子。

现在坐在餐厅里女生们各种揉陈伟霆粉白粉白的头毛,李易峰叼着吸管在旁边看,被妹子们吵得脑壳疼,一抬头老远看到体育部长抱着篮球带着几个兄弟也进了这家餐厅,李易峰得救似得叹口气,站起身走过去。

“尼去哪里?”陈伟霆倏地转了头,叫得很急。

李易峰伸手指了指对面,将近两米高的体育部长正在喝汽水,篮球滚在脚边。

“干嘛又要到金刚芭比辣里去啊,”陈伟霆不满地样子溢于言表,“每次吃饭都有他哦他肿么这么阴魂不散。”

“我去打声招呼,”李易峰倒是没介意,后退着就走开了。


李易峰一坐到体部对面体部就乐了,“一进来就瞅到那头粉了,年轻人真勇敢。”李易峰自己摸了对面一瓶玻璃汽水,体部顺手撬开瓶盖儿,眼睛还往陈伟霆那边看,“他看我呢,”体部说,“哎你觉没觉得他怪怪的?”

李易峰心里惊了一下,这位体育部长看人特别准,非常容易看出别人身上的猫腻——高中的时候李易峰身边有一点儿风吹草动都逃不过这人的火眼金睛。

现在李易峰眼睛撇开落在地上,又很快佯装不明白,倚着桌子喝汽水,“杀马特是怪。”

“我不是说那头粉毛儿,”体部压低了音,又嘶的倒吸气表示不明白,“不过这也真奇了怪了,你说这么炸的颜色,他弄起来还真潮,长得帅简直没天理了。”

李易峰笑笑,没再接话。但体部继续神秘兮兮地靠近了,压着脑袋说,“……但他真得特别奇怪,绝对不是正常人。”

李易峰顿了半拍,也低下头,凑过去反问,“怎么个不正常法?”

体部眯着眼看李易峰,故弄玄虚地声音都变成了悄悄话,“……那天你不是带着他去洗手间吐酒了吗……”体部说,“……后来你说他先走了,然后我去洗手间,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李易峰也皱起了眉,被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吗?

“我一进去看到满地他的衣服!外套搭在洗手台上,短袖,裤子鞋子一地都是,还特么有内裤!”体部侧了脑袋,“你说他怎么回去的?”

李易峰噗地一声笑了。

“你笑什么啊?这家伙难道裸奔回去的?”体部被李易峰的笑搞得很莫名其妙,“现在还顶着粉头发,小峰你要注意你室友啊,很诡异的,你小心点儿我跟你讲。”

李易峰笑着摆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你就跟我讲,他咋回去的。”体部不依不饶,“他是不是光屁股回去的,在路上跑?”

“我不知道。”李易峰咳了咳,摆出正经脸,“我回去的时候他穿着衣服们已经睡了。你可能看错了应该不是他的衣服。”

“就是他那件儿McQ!”体部睁大眼,“他之前穿身上,我一进卫生间就看到一地衣服,然后他的McQ搭在洗手台上!他还要不?我顺手拿回来了,就是不敢给他送过去,其他的我不知道,McQ铁定是他的,裤子应该也是,但掉地上了的我都没捡。”

“你拿回来了?”李易峰惊讶,随即伸手拍了拍体部的肩膀,竖了个大拇指,“厉害,你现在是他的好朋友了。”

“啥?”体部撇撇嘴,“……你就回答我一句,他到底咋回去的?”


“尼萌两个叽叽歪歪地在缩森么。”陈伟霆忽然立在他们旁边出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李易峰和体部都迅速分开,鬼鬼祟祟的气氛立刻消散了。

体部笑眯眯地抬眼,岔开话题,“你港普这么严重啊?”接着又赞叹,“发型太酷了。”

李易峰喝了一口汽水搭话,“他一着急港普就特严重。”

“窝普通话港很猴的!”陈伟霆对着李易峰着急地说,但是李易峰用下巴指了指体部,“这家伙把你的McQ外套拿回来了。”

陈伟霆呆滞了几秒,一瞬间方才的不爽表情统统消失,迅速绽开一个笑颜,“真哒?(゚Д゚*)ノ⌒!”他凑了过来,体部怕是没想到这个人情感转换这么飞速,紧张地脖子都梗直了,“尼把她拿回来啦?尼真猴啊!”

体部抿着嘴干笑着点了点头,“我晚上给你送过去……”

“猴啊!”陈伟霆扑上去就勾肩搭背地抱,“尼真是猴人!”

“……其他的我都没带,只有一件外套。”体部迟疑地说。

“森么其他的?”陈伟霆歪了歪脑袋,李易峰笑着站了起来,一转身走了,“哎你又去哪?”陈伟霆着急地松开了体部,几步跟了上去。


“世界未解之谜。”体育部长坐在那里看着远处得粉毛到处晃,这家伙到底怎么回去的?


两个人晚上窝在寝室打游戏,李易峰玩了一会儿觉得腰酸背痛,看到旁边桌的陈伟霆带着封闭耳机杀地不亦乐乎,那头粉毛扎地乱七八糟也透出一股漂亮来。

又白又粉的是怎么搞的啊这家伙……李易峰在心里吐槽。

打了个哈欠滚到床上摸了本书,陈伟霆好像也玩累了,看了眼表就站起身伸懒腰,踱着步子跑到立柜旁边翻零食。

“为森么没有薯片了?”陈伟霆在那边翻的窸窸窣窣,“窝的番茄味去哪里了,系不系你次了,系不系!”

李易峰在床上打哈欠,懒懒地回口,“是你自己今天早上吃了……”

半天那边回来一句反省意味很重的“对哦……”,然后兔子陷入了闷闷不乐。

李易峰靠在枕头上,看到那颗粉脑袋对着空空的“储粮箱”一动不动,有点不忍心。

“我们去买吧,”李易峰爬起来,“买上一箱番茄味好了,也不用老跑。”

陈伟霆一扭头两只眼睛里全是星星,他跳起来原地一扑就成了小兔子,几跳蹦到李易峰面前站起来伸出的两只前爪。

“喂……得寸进尺啊,”李易峰揉了一把兔子脑袋,“这几步路都不肯走?”虽然口里数落着,还是把兔子一把抱在怀里,蹬进鞋里走过去打开了门。


门口站着体部,手里抱着一件外套。

“卧槽?”体部忍不住了提高了声音,“这兔子怎么是这颜色?!”说话间一只手已经伸过来揉搓了兔毛,“玩具??!”


——————————————————————————————

TBC.

下一章,粉粉兔再上线吧。


评论
热度(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