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不定期诈尸。墙头:苏越,楼诚,关周,镇魂,A7、瓶邪、锤基等。
求同存异,快乐共萌。
此lof中个人原创作品,大家均可自由拿去转载开脑洞二次加工,不必经我授权。请勿打扰真人,请勿将过于暧昧的YY发到公共论坛上。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哈哈哈哈恭喜部长23333

RHunter猎虹者:

粉粉兔

——————————————————————————————

李易峰嗖地就缩回了手,震惊地脸色刷白。

兔子毛全炸了起来,眼珠子乌黑发亮。

不就为了买个薯片,竟然被捅到这么大一个秘密,两个受惊的吃货都不能接受。

一动不动的对视中体育部长察觉到了气氛的诡异,“……你干嘛去?”

李易峰快速地和自家兔子对视了一眼,“买……买薯片。”

“这玩具是谁的?”体育部长说着又上手摸,兔子僵硬着身体佯装自己是个玩偶,“一看就是陈伟霆的!瞧这粉,一男的成天玩儿这种少女粉的玩意儿绝对不正常……嗷!卧槽它咬我?!”体部伸了手就过来掰兔子脑袋,“这玩具还咬人?!”

“错觉错觉错觉,”李易峰赶紧把兔子往身后藏,“这玩具真毛的特别贵陈伟霆可宝贝了,你别乱掰。”

体部一扬手,举起那件外套,“衣服给他送过来了,我搁进去?”

兔子闪着星星眼抬头了,李易峰赶紧给他摁了下去。


“他这么晚哪儿去了?”体部把衣服搭在陈伟霆书桌边的座椅靠背上,环视他们的房间,“两个人的宿舍就是爽啊雾草,空间这么大,我还住在老宿舍呢,四个人一间真是烦死了。”

“说是跟舞协的人出去玩儿了。”李易峰把兔子掖在腰后方,保持着镇定。体部转过身来,斜过了脑袋,“嘶……你出门儿买薯片,拿陈伟霆的玩偶干什么?”

“我……”李易峰卡壳,顿了一下严肃地抬起头,“我孤单。”

体部噗一声笑出来,双手一张就往李易峰这儿扑,“我的好弟弟哟,哥哥疼你,怎么舍得放你一个人孤单呢!走哥哥带你嗨!”

李易峰连连后退,空着的手推着体部,“……不必了不必了,孤单挺好的,你别拽我衣服……”


最后李易峰不走,体部也赖着不走,两个人坐在桌子旁边聊起了小时候的事儿。李易峰有些头大,余光扫到陈等等倒在床上——他正在佯装自己是个玩具,胳膊腿都发麻。

“其实我呢……我就想找个可爱点儿的姑娘,像我们高中时候那个,那个,隔壁班的班花儿,哎你说咋这么奇怪呢班花儿永远都是隔壁班的?”

“你走不走。”李易峰看着他,“陈伟霆一会儿回来了,你赶紧走。”

“怎么这么不待见我啊~”体部哭丧着脸扒过来抱李易峰,“‘昨天还叫人家小甜甜,今天却叫人家牛夫人~’*”

“滚滚滚,”李易峰推住体部的脸,“好恶心,离我远点儿。”


忽地有敲门声,体部抓着李易峰的手终于停下了闹腾,“他回来了?”

李易峰猫眼睁得圆圆,谁?

“来啦~”体部跳起来就往门口走,李易峰快速和床上的兔子交换了个眼神,这么晚了谁来敲门?


“哈喽小粉毛~”体部的招呼打了一半,看到门口站着一位,有双乌黑大眼的,长发姑娘。


李易峰靠近的时候体部还在愣,他透过那两米金刚的肩侧看到了这女孩儿,一扭头床上的兔子已经炸着一身毛一个鱼打挺就翻到床底下去了。

今日太多惊吓,兔子已经不行了。


“我叫高劲天,自动化专业的,校篮球队队长,单身。”说着亮了一个笑脸,“你叫什么呀?”

“你怎么进的男生宿舍?”李易峰皱着眉头,心里其实直打怵,“你干什么?”

“我……”那小女孩儿一双大眼睛转了转,“……我找人,陈伟霆在吗?”

“哦你找陈伟霆啊?他不在啊,你有什么事告诉我就行了我也能帮你做。”体部拦在门口,完全不让李易峰有什么发挥演技的余地。这个女生看着体部,又问,“这里是309宿舍对吧?”

“对。”体部回答的太快,连想撒谎的余地都被挤压没了,李易峰有点心塞地后退了几步,扭头找他的兔子室友。走过去看到等等正窝在床头角,一看到他过来就连忙摇头让他不要靠近。

李易峰站住了,索性想要是发现不了那最好。

但是妹子已经走了进来,体部还帮她拉开了椅子。

“陈伟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也许今晚不回来呢。”体部说。

那个女生却看了一眼李易峰,又瞅了瞅体部,“你们两个不是室友吧?”

“欸不是,”体部挠了挠头,“我过来玩儿。”

那女孩儿忽然靠近李易峰,嗅了嗅,这动作让李易峰仓促收起了双手背在身后,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觉得不可能躲得了了。

“我跟你说,你是master哈?”这个妹子看着他,眼睛提溜一下变地更黑了。但是Master是什么鬼?怎么叫的这么潮?!“告诉陈伟霆不要躲,明天我还会来找,或者你们自己来,他有我的电话号码,不要以为躲起来就能完事。”

“?!”李易峰眼睛都睁大了,眼看着妹子扫了一眼他身后的床角,一转身离开了,开门关门一气呵成。


"……你英文名叫Master?"体部问李易峰。


“我就造死定惹!”陈伟霆在早课上抱怨,“染成粉色根本没有用处,她一闻到味道就造窝躲在床下面。”

“……你去不去找她?”李易峰转着一支笔,早上来得太晚,大课座位太靠后了几乎看不清黑板,李易峰戴上了眼镜,一副知书达理的学霸模样。

“补药。”陈伟霆的粉毛已经脱色脱成很浅的粉白色,泛着光。

“体部让你把粉兔子的电话号码给他你给了吗?”李易峰一边听课一边问话,陈伟霆闷闷不乐地把脑袋搁在桌子上,看着李易峰记笔记。

“给了,”陈伟霆说,“要是窝突然多了个孩纸,尼能不能帮窝养一养?”

“不能。”

“一起养(ಥ_ಥ)?”

“想都别想。”


这一整天都提心吊胆,陈伟霆的意思是坚守到最后一刻,对方不提着孩子杀过来,不对,对方不杀过来他就不妥协,所以一整个下午他连宿舍都不肯回,拉着李易峰坐在星巴克里面保持着哭丧脸。

“哎你说……”李易峰吸着一杯星冰乐,斜靠在沙发座里,“你说她看都没看你一眼,怎么就知道你在床角呢?”

陈伟霆天塌着脸窝在沙发里啃手,“她闻得到窝的味道啊,她一定是闻到我了的。”

“她还直接就认出我是你主人了呢。”

陈伟霆抬头看他,然后歪了歪头,“当然啊……你手臂上有缔结环哦,你看不到的吗?”

“啊?”李易峰抬起右手,翻转手腕,“……我什么都看不到?”

“我们能看到,”陈伟霆带着小酒窝靠近了,他的手指点上李易峰的手腕,轻轻描绘着画了几个曲折的圈,“这里哦,金色的,在发光。”说完陈伟霆自己开心地咯咯笑起来,往后一蹬又缩回沙发里,看起来超级开心。

“怎么这么高兴?”李易峰不自觉也被带的弯了一丝唇角,却还是眯着眼挑起了眉。

“我有主人啊~”兔子精拿起自己的饮料眼睛瞟向窗外,“我就高兴啊~”


结果躲了一天那粉兔子都没有来。


晚上的时候陈伟霆扒在李易峰床边,“你说我会不会睡觉的时候被她绑架(ಥ_ಥ)。”

李易峰困得不行了,一动不动地喃喃,“……怎么可能……不要胡思乱想了快去睡……”

“那我睡着了忽然明天就有个baby我怎么办……(ಥ_ಥ)”

“……不会……她不会半夜来掏蛋的你放轻松……”

“可是她说她一定会来找都没来,是不是一定会夜里来……(ಥ_ಥ)”

“……兔子,”李易峰抬起了头,“……我们这里是三楼,你们兔子精半点超能力都没有,别指望能打过看门的老大爷,也别指望打穿宿舍的门好吗。”

黑夜里陈伟霆依旧苦唧唧一张脸,眼睛却在夜色里闪着幽深的光。李易峰喉头犯哽,无奈地叹了口气。“……变成兔子,我抱着你。”

陈伟霆一听便爬上了床,变成小兔子的一瞬间就往李易峰的被窝里钻,毛茸茸的一团。李易峰把他拖到胸口,小小一只抱住,“……有我在你怕什么啊……”


事实证明,粉粉兔的确没来,打不过老大爷,打不穿门。

不仅如此。

第二日的体育部长满眼惊慌杀到李易峰面前的时候,李易峰以为自己见鬼了,只是体部的表情让他知道——不单单见鬼,事态严峻,绝对颠覆三观。

体部把李易峰拉到了教学楼的背面,大风吹得两个人都一脸凌乱。


“我跟你讲……我跟你讲了你绝对不信,”体部眼睛睁得感觉瞳孔都缩小了。李易峰不明所以,被大风吹得眯起了眼睛,“你说。”

“你一定要信我,绝对没骗你,”体部结结巴巴,半天才能说清楚,“我跟你讲完了你一定要注意陈伟霆,他那个他不正常,我跟你讲他真得……”

“你快说,”李易峰抓住体部臂膀,自己也紧张了起来,要是体部真得发现了什么该不该告诉他?也许告诉他也没有关系?

“你记得,陈伟霆有个粉色玩具吗?那个兔子?”体部问。

“记得,”李易峰皱起了眉头,“怎么了?”

“他那个兔子……是个人!”体部指指点点,“今儿那兔子在哪儿?我昨天晚上走得时候就看到那只玩具不见了,我跟你讲,灵异炸了,我现在脑子都是糊的……”

“是个人?是谁?”李易峰压低了音,体部没有说那兔子是陈伟霆,但是没理由啊,昨天陈伟霆并没有露馅儿?

“我昨儿晚上,约了那个妹子出来玩儿,就是我跟陈伟霆要手机号的那个……”

“哦……”李易峰应声,这家伙竟然真得把粉粉兔约出去玩儿了……

“我们喝了点儿酒,她说她不舒服就先走了,后来我也喝多了,回去路上……路上看到,有个玩偶在地上,就是陈伟霆那个粉玩偶 ,我当时还想着,我怎么走哪儿都满地见到陈伟霆的东西,捡他衣服又捡他玩具?我当时喝多了么就想也没想拿起来揣兜儿里了,回去也是抱着倒头睡……”


李易峰倒吸一口凉气。


“………你猜怎么着?”体部眼睛睁得巨圆,“我大清早起来,怀里抱着那个……裸地,一丝不挂,就那姑娘!!”

“………………”李易峰贴在墙面上不知该如何接话,“…………然后呢…………?”

“…………她醒了之后一会儿变成兔子一会儿变成人,”体部的情绪像泄了水的坝,“她说我们晚上肯定干了什么,说我要负负责任。”

“她现在穿着我的衣服在我宿舍,没有内衣,啥都没有。”

“说要给我生孩子。”

“好美。”

“你说我是不是疯了,这都是幻觉,你说我现在回宿舍她是不是根本就没存在过。”

“我就想问,陈伟霆的那个粉兔子是不是这个粉兔子,陈伟霆的粉兔子是不是人。”


陈伟霆忽然出现在他们身后,“窝缩你们两个又叽叽歪歪地躲在这里讲森莫啊?为森莫每次都躲开窝说话?”


李易峰吞了口口水,半天不知如何总结,“……一言难尽。”

——————————————————————————

TBC.

下期预告:你们知道,许愿池是可以许愿的吗?ヾ(o◕ω◕o)

评论
热度(685)